為何需要消毒?

銀行消毒,防疫消毒公司,新竹消毒公司,桃園消毒公司,台北消毒公司

我們生活的環境中存在著大量致病、致腐的有害微生物,其通過多種途徑傳染給人體,危害人類健康。為預防疾病,防患於未然,專家提醒:在日常生活中,一定要對家庭環境和物品定期進行消毒,及時消除生活環境中的有害微生物,確保生活質量和人身健康。

蟑螂通過吃、吐、排泄的方式,以及在食物和衣服上爬行,能傳播50多中疾病。蟑螂體表和體內腸道能攜帶多種致病菌、病毒、黴菌和寄生蟲卵。在人體上爬行可致皮炎,被咬傷可引起過敏,分泌物可能誘發癌症。

白蟻危害觸目驚心,近年來,白蟻危害新建房屋建築日趨嚴重,為了從根本上控制白蟻危害,應當貫徹預防為主、防治結合、綜合防治的方針。

老鼠是人類生活的大敵,老鼠不僅僅盜食糧食,還給人類帶來鼠疫、流行性出血熱、鉤端螺旋體等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疾病達57種。

在農業上所造成的損失約是年農業總產值的20%,已成為當今世界性災害。為了能夠安全地消滅老鼠造成的危害,我們應該開展科學地消毒工作。

我們的服務範圍包含:基隆地區、台北地區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地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