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公司-Omicron傳播速度快

2022-04-08

消毒公司 北部消毒公司 確診消毒 疫情消毒

新冠疫情不斷升溫,本土確診數字逐日攀升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也表達「清零」已是不可能。

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(8日)也表示認同,更喊話要大家不要期待疫情往下降,因為Omicron傳播速度快且社區隱形傳播鏈難阻斷,確診數字一定會往上走,現階段目標就是啟動「在宅照護」與「擴大集中檢疫」,確保醫療量能不崩盤,他願意與中央攜手,更願意帶頭來做。消毒公司

至於「全市停課」標準?侯友宜認為,12歲以下孩童都沒有打疫苗,國小與國高中處理不見得要有一致性,中央應與地方溝通且有一致性,要站在「孩子沒有打疫苗」立場為最大優先,怎樣落實保護國小生,要趕緊調整步伐,雙北會合作也會與中央討論定案。

侯友宜談到近期新北防疫目標,指出醫療量能要守住,不能崩盤,並做好在宅照護,調整好集中檢疫所,中央也放寬疫調與隔離方式,而且開放邊境必走的路,陳時中部長昨天也表達「清零不可能」,因此更應該讓民眾在醫療與生活照顧上周全,會與中央共同努力,他願意帶頭來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