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南案解封再緩-台北消毒公司

2021-07-02

台北消毒公司,新北消毒公司,專業消毒公司,消毒公司推薦

北農群聚案延燒到萬華當地的華南市場,外界關心會不會影響7月12日解封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表示,餐飲相關指引我們已經準備差不多,但現在時機似乎不對,可能要等到大家心情比較穩定才做公布,目前首要仍是要面對疫情,腳步加快將疫情控制住。

另外今日中央與北市在濱江、環南各設一個聯合指揮所,是否由中央直接接管北市進行防疫任務。陳時中表示,在指揮中心成立期間,一切以中央為主,但聯合指揮所是共同合作來解決事情,有問題可以放到中央討論決定。

至於7月12日幼兒園、安親班是否會恢復營業。陳時中指出,從現在到7月12日及以後都是長期抗疫做準備,任何場所一方面要做好良善管理,包括人員健康偵測,另一方面則是在場域內有確診案例傳出,或確診案例來過,都要做好及時的自主行動。消毒公司

他說,至於何時開放場所要看疫情情況而定,尤其今早針對北農案,仍要集中精神將事情做一段落,否則大家場所開了也不安心,沒人敢行動,務必要提高警覺研判疫情形勢,作出最好決策。